Friday, January 2, 2009

09

时光真的飞逝
转眼的2008变成了2009...
回顾了过去的愿望..
好像没在08年实现...
还变本加厉
去年对自己说
不想再看着天是怎么亮的
夜是如何暗的一定会看见
但这愿望在这新的一年...,
更是遥不可及...
难以达成的愿望...
不必强求了...
今年会比去年更累...
更辛苦...

这一年的愿望...
与去年的圣诞无大差异...
只愿与我有关系的人...
永远健康快乐幸福...
远离邪恶...
尤其是我家人....
永远的那么健康欣荣...

愿望再多...
不能实现...
那也只是奢望...
但如果一个愿望...
让幸运与奇迹与它相会...
它会如星星之火...

我需要...
更加的自我防卫...
小心翼翼...
认清现实
更加心机
面对着更艰苦的一年...
直觉与我说...
我的今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