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07

ea故事(下)

不久后吧...
他们来两个好像跟他们有不错了...
对战...
夸张了...
日子依然的过...
渐渐的考试接近了...
忘了是哪天...
失去了个好老师...
她决定了自己的去向...
继续深造...
为她感到开心...
脱离了这...
为我们感到可悲...
失去了个教学生动...
把历史说成活的老师...
那天或许气氛中凝聚了伤感...
离别的悲伤...
大家都和她拍了照...
留下了回忆...
而照片中缺少了个人...
我..........
我好像已经不属于这班...
还是太多活动都由他们策划...
预计好的计划吧...
也有其他人事部在场的啊...
日子开始了平静...
没再听到些废话...
冷言冷语...
自己也做的事情还说别人...
平静的度过...
虾生日了...
我只送上礼物...
和linz...aw...mcdonald...
没去他们所策划的节目...
也没算上我啦...
听说是在北京楼...
吃吃喝喝的...
过后就和铨...龙...
去dolce...pub...
但听他们俩说虾去一下就走了...
过后他他她他也生日了...
有时策划了种种节目...
但不关我事...
已经在考试了...
大家都忙着恶补...
每天0是读书...
隔天又未必有出...
老师走了...
没人接手...
所以tips都是道听途说的...
不准的...
读出来的历史...
真像历史了...
是死的...
看他什么也不作答...
想给答案哦...
但...
他开口我可能会做...
有时也做的很明了...
我生日到了...
那天好开心哦...
ea的朋友也都寄来了祝福...
包括你们...
谢谢...
关系...
好转了吗...
但...
别的又发生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