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07

ea的故事

这应该从去年开始说起吧...
大家放完假...
再次回到这已经厌倦的学校...
又重新开始了陌生的一年...
在这刚进来的班级...
有人换班了(丽霓)...
也有些是换过来的...
在这陌生的环境中遇到个好好的班主任...
pn chee...人好好...
她是给个下马威...
但这老师什么都能聊哦...
刚开始大家对老师都是毕恭毕敬的...
刚开始有些是熟悉的朋友但就为联络的...
几个月后大家混熟了就不同了...
成员有...
我...阿虾...国森...奕龙...乙铨...
宝雄...顺凯...家丰...cck...
婉真...凯玲...阿奥...慧煌...
bobby....kevin...alyssa...rachel...
我算是个口无遮拦的人吧...嘴就是塞人...
虾是个文静的人...但深长不露...
bobby是个童心未泯的人...但爱帮人...
国森是个有点霸道的人...但人不错...
奕龙是个有点颠颠的人...但是正常...
乙铨是个斯文...但个性不和外表...
宝雄口才不错...算是奸商...
顺凯是个实际...以钱为主的人...
家丰是个算黑的人吧...但为人很好...
cck港一少爷...
kevin呆呆的...对朋友付出...
alyssa是个外表不错人也还好的人...
rachel是个老实的人...
婉真是个有外表却不注重的人...
凯玲是个爱头发爱到不行的人...
慧煌是个表面坚强的人...
奥是个说话有种拽的感觉的人...
还有几个不是很熟的朋友...
观伟...轩奇...芷慧...斯琪...家燕
william....dayton...
alyssa...rachel...婉真...
这3个人开始有了个外号叫3朵花...
是所谓的班导取的...
在这年里大家都好开心...
有些还不是很熟的...
而我们自己也所谓的神7....
我...家丰...乙铨...国森...虾...bobby...cck...
这班的开始也有之前已经有些仇怨的...
奕龙...乙铨...之前有些事情的...
但后来揭开了...
而我在不懂几时时也跟顺凯结下怨...
到至今也还没结...
在这班里的2个节目就是...
游泳...唱歌...火锅...电影...
记得那次刚好在做工...
看到他们几个走过...
原来是吃饱了散散步...
说真的在去年里的ea还真没什么大事发生哦...
就只有大家好像都不爽dayton...
是为了乙铨的一本书吧...
闹得不是很愉快...
在去年的ea最不爽的事就是那一次的突然的检查...
因为班级在角落被发现了烟头...
所以...
不少人被没收的违禁品...
我是其中之一...
我的电话不辛遭殃...
还好丽霓结了个电话给我用...
也找到了哥帮我拿回电话...
其他的也没发生什么事了...
有个大家都会自庆祝的日子...
在这班大家都会送礼物...
而这时我中学生涯中最难忘的生日...
有一半好朋友为我庆祝...
第一次在学校庆祝...
还有些bbq在家里办...
不知不觉的...
欢乐的时光飞逝...
很快的有假期了...
假期前老师也带了大家去坐船...
可惜我没去...
开始觉得这学校也有值得留恋的了...
那两个月的假期...
大家各做各的...
做工...在家...
而我一开始找了份工与婉真一起...
做了两天没做了...
而婉真还继续做下去...
一直都找不到工...
但无意间发现4个人一起做工...
bobby...kevin...alyssa...rachel...
原来不知不觉中一段暧昧之情已默默展开了...
过后补习中心办了个爬山计划...
我们参加了...
我...kevin...rachel...alyssa...顺凯...
那天还真的真快乐...
过后再去找工了...
和奕龙...丽薇...姒慧...
找到了sp...
做得很累...但却开心...
很快开学... 但不是陌生的一年了...
因为大家清楚明白这年大家还会在同一班...
5ea...
唯一的遗憾是班主任换了...
大家的不舍...
换了个表面对我们很好的老师...
但几个月后原形毕露...
没记错的话今年的第一活动是拜年吧...
几乎整班的ea学生都去pnchee家拜年...
第二件事游神吧...
我...祖儿...家丰...biz...shaz...guosen...xiong...
不过家丰是要去做大头娃娃的...
我们去他家meet了才一起走路去神场...
今年的游神...
我们很早就回了...
在今年发生了不少事哦...
开学没几久...
家燕默默地离开学校了...
去做了工...
先是有是我...
这次是与vinz...leiiz(rachel)...
发生了些事情...
感到的不是跟开心...
把他们当好朋友却被隐瞒...
得不到真相...
冷战下去...
新年了...
大家一起去pnchee家拜年...
但过后还是和好了...
但不明白为什么是我主动...
到了今年节目好像多了...
有少了...
火锅...电影...唱歌...面粉裹...
每次都能听到大家说去吃面粉裹...
听到都怕...
那不好吃的东西...
记得那次吃的火锅...
是我第一次跟他们去吃...
大家向来的惯例...
吃饱了回去走走休息下...
所以每次吃火锅附近都有地方能走吧...
我们去了the store走走...
虽然店都关了...
但还能玩得尽兴...
我们可说是吃到差点没巴回呢...
今年我们几个也因vinz关系进了stjohn...
有我...xiaz..shaz...leiiz...wanz...
那事业和stjohn去了个有意义的活动...
去残障之佳作义工...
帮忙他们打扫房间...
整理花园...
很有意义的一个活动...
后来也去了sdj看他们比赛...
还有次是模仿露营...
在学校草场顶着大太阳在那生火...
煮东西吃...
最后我们的东西蛋都报销了...
只能吃番薯...面包...
还有杯面...
虽然热但却有价值...
其他的就是latihan了...
leiiz...vinz...恋情曝光...
后来就是虾与国森开始了纠纷...
市去年开始的吧...
没错的话是vinz生日是...
接着是虾开始有了勇气...
对慧煌表示好感...
但却迟了...
她要离开这里了...
离开的前一天大家举办了个欢送会...
去了船2...
那天也怂恿了虾亲慧煌...
大家的压力下两人只能乖乖就范...
我们还折了551个星星和纸鹤作为礼物...
虾送的是项链...
过后他们在一起了...
展开了远距离...
3多花也名花有主了...
傻子是个外面的朋友...
但分了...
婉子也是远距离...
马六甲的...
不知不觉虾也和慧煌分了...
伤心欲绝...
是她心中的那个她的关系...
后来开始了大家的生疏...
都说变了...
玲玲的变...我的变...但到底是谁的变...
玲之前是因为澳不知道在生什么闷气...
开始了距离...
跟了我们...
后来却因为些事而开始远离他们...
这是见我不知道的事...
问不到答案的事...
我奕龙乙铨参加了校园showtime...
为这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涯画下些特别的...
当天也举办了个bbq...
在这天前我不惜一切的要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到个个都说明天说...
后来放假了...
很可惜的这件事我已经有了点概念了...
才知道原来是关于我...
开始了对这班没留恋...
被人说了指挥用嘴说珍惜...
带着个不怎么开心的心情去比赛...
虽然肯定不会进入下关...
但也有些影响...
还好知道了...
不然真天真的去了那bbq...
以一人的力量对大家...
开学了...
大家没说话又如陌生人班了...
或许从此断绝关系了吧...
22/6凯玲生日了...
他们为她在班上庆祝...
而我没去参...
只因...
但她会明白的...
事后我们以补习为名...
庆祝为真...
与pnchee串通好...
到乙铨家庆祝...
pnchee...我...奥...奕龙...乙铨...
他也猜到不少了吧...
过后从楼上拿出蛋糕...
唱起生日歌...
后pnchee回了...
我们则在房间无聊的看奕龙乙铨打ps...
我们则上上网...
后来拍班级照了...
不在和谐的一班拍起来也没感觉了...
今年的班级照少了cck...
自己进的学会也没有去拍照了...
只因为有了他们....
25/6周会时5ea竟然拿了最干净的班级...
从来没有...
好以外的...
但也没什么感觉了...
也今天才知道cck默默去了英国...
不读书了...
去那跟他哥学煮吃...
原来他家都他哥做主...
他也无权反抗...
今年的5ea不再和平...
不在和谐...
人也渐渐少了...
冷清啊...
照情势看来...
表面上的团结...
原来也散沙...
原来他们也有问题...
是自己作恶太多了吧...
就如龙所说吧...
ea已从一个团结的队伍...
分裂成两个对立的团体了...
有中立的...
有极端的...
现在才开出ea真正的人性...

No comments: